冬蔺

杂食党,随便写写,自己产粮自己吃。

【兔与箭毒木】反标记


  “揽星,我跟你讲,楚哥身上有被兰波标记的印记。”兔球一脸震惊,“alpha怎么会喜欢被omega标记呢,你说这是什么道理啊。”

  毕揽星看着兔球球的兔耳朵因为激动而一抖一抖的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谁说alpha不喜欢被omega咬了?”毕揽星深情地望着陆言,陆言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你…你干嘛这样看着我。”小兔子扭过身去。

  毕揽星从后面环抱着陆言:“阿言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…”陆言被抱住后受惊跳了出去,“你…你干嘛抱我。”

  毕揽星看着眼前涨红着脸的陆言:“你说我为什么抱你,你明明答应我了,要做我的omega。”

  “什…什么!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件事情。”陆言怀疑他失忆了。

  “你说了。”毕揽星眼神真诚且坚定,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,你怎么能忘记呢。”

  陆言现在更加摸不着头脑了,他真没记得自己有说过。

  “揽星,你真的确定是我吗?”陆言试探道。

  毕揽星一下子脸黑:“陆言,你觉得我会跟别人告白吗?”

  陆言一下子慌了神:“不…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真的…没印象。”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毕揽星一言不发地离开了。

  “揽星…”陆言看着毕揽星的背影。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毕揽星都没找过陆言,就算遇见了他们也没有讲过话。

  “你说我做错了什么呀,他都不理我了,凭什么不理我,我是真没说啊。”陆言靠在萧珣的肩上,手里拿着酒瓶子。

  “你难道不喜欢毕揽星吗?”萧珣问。

  “没有啊,我喜欢他啊。”陆言回答。

  “那不就好了,为什么还要管有没有答应他的告白呢。”萧珣抽走他手里的酒瓶,“你不能再喝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,我现在就去找揽星。”陆言挣扎着站起来。

  “我陪你去,你这样子怎么走路啊。”萧珣架着陆言来到毕揽星的宿舍。

  “揽星,揽星,你出来。”陆言拍着宿舍门。

  毕揽星开门就看见喝的烂醉的陆言:“交给我吧。”萧珣点点头离开了。

  “揽星,你为什么不理我。“陆言哽咽。

  “我有点生气了。”毕揽星抱着陆言,防止他滑下去。

  “你凭什么生气,我又没做错什么。”陆言委屈巴巴的说道。

  “陆言,你喜欢我吗?”毕揽星准备打直球,要不然陆言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直面自己的内心,其实他说陆言接受了他的告白也是他瞎编的,只是想顺势能给陆言一个台阶下,但是陆言居然觉得他的告白对象不是他自己。

  陆言脑袋懵懵的,他双手环住毕揽星的脖子: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我说你喜欢我吗?”毕揽星捏了一下他的尾巴。

  陆言凭着本能说话:“喜欢,我最喜欢小星哥哥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咬我一下。”毕揽星把胳膊递给他。

  陆言摇摇脑袋:“不行,我爸爸说…不能随便被alpha,咬。”

  “现在是我让你咬我,是你,咬我。”毕揽星强调道。

  “哦。”陆言嘴刚凑上去就睡过去了。

  毕揽星无奈,到手的印记就这样没了,还是先照顾一下这只小兔子吧,他先脱掉陆言的外套只剩下里衣,顺便给他洗了把脸,让他能睡得舒服一点,干完这一切便在陆言身旁躺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8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蔺 | Powered by LOFTER